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宜春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各教学院、校属各单位:
    宜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近日发布了《关于开展宜春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宜社字〔2019〕14号,附评奖实施细则、申报评审表及申报汇总表,附件1),现予以转发。由于申报时间正值暑假和下学期开学初期,请各教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此次成果奖的组织申报工作,及时通知有关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一、材料要求
    需提交的申报材料包括:(1)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一式7份,用A3纸双面打印复印,中缝装订;(2)成果原件或成果复印件、社会反响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7份,其中2份原件保留作者姓名和工作单位,另5份隐去作者姓名和工作单位,采用统一封面目录格式(附件2),胶装成册,其中单个成果复印件(用A4纸双面复印)需包含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成果。
    二、申报时间
    请以院/部门为单位统一于9月11日(星期三)前报送至科研处(行政楼101室),电子稿请发送至科研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余济海 姚 远
    联系电话:3200556
    科研处邮箱:ycxykyc@163.com


附件:

1.关于开展宜春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doc

2.附件材料封面目录格式.doc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