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我中心博士龚昊参加中国世界近代史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1

        (宗教文化研究中心 供稿)20191019-20日,由中国世界近代史研究会主办、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的中国世界近代史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聊城大学召开。在本次会议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各大高校、杂志社、出版社和报社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就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中国世界史学科发展及世界近代史各领域研究课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本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有四个:70年来中国世界近代史研究的回顾与展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历史研究;海洋国家与历史研究;世界近代史的教学与研究。我校宗教文化研究中心讲师龚昊向会议提交了论文《作为文化的海权与现代世界的形成——安德烈·兰伯特“海权特殊论”评述》,并在19日下午的分组研讨环节进行了发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