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我中心王卉、田湖等多位博士参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哲学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江西省哲学学会2021年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江西宗教问题研究中心 供稿)2021年12月17至19日,由江西省哲学学会、景德镇陶瓷大学联合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哲学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江西省哲学学会2021年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隆重举行。



       此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投稿100余篇,经专家匿名评审出35篇优秀论文。200余名省内外哲学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师生代表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马克思主义哲学发展研究、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中国传统哲学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研究、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中国美学理论发展研究、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以及中国共产党集体道德精神研究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我中心王卉博士、周湘雁翔博士、田湖博士、张正博士、朱钧博士参与了学会,并与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